生命的尊严——小怡楠加油!

2009-01-21 12:19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,帮患“白血病”的小女孩怡楠写的小纸条终于发出了,谢谢新浪博客推广的小赵帮忙。
这样,怡楠得病需要帮助的消息就会传到一万个人的博客里面,看到纸条一个个发出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点激动了 ,心里酸酸的。
不知道能有多少人可以看到,不知道能有多少人能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,因为欺骗太多,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回来小怡楠的博客看看,了解一下她们的困境,不知道有没有人能伸出援手帮她一把。
一个人的力量太微弱,大家一起去帮助她,真的可能就把一个年轻的生命从死亡的边缘救起,真的可能就让一个飘摇的家庭再重新拥有欢乐。

我和老公去小怡楠租的房子看她那天天气很冷,见到她妈妈的时候他妈妈只穿了一件单毛衫在外面等我们,冻的直发抖,一个亲切而和善的女人,虽命运多难却仍坚强乐观。
一间两居室房中的一间是爸爸妈妈为了给小怡楠治病在北京租下的。房间里很简单,只有一大一小两张床和一点旧家具,进去的那一瞬间我告诉自己不要哭,要像邻家去看怡楠聊天的阿姨一样,可终究难免有些压抑。
后来,怡楠给我们唱了首歌,虽然只唱了两句小怡楠就忍不住哭了,我也掉泪了,可那一刻我真的能看到健康的怡楠曾经是多么可爱而美丽的小女孩,我也相信,等病好了的小怡楠会更加可爱更加美丽!

刚刚和怡楠的妈妈又通了电话,她说自己在从中国慈善总会回来的路上,她说始终都不会放弃,为了早一天能给女儿做骨髓移植她会一直奔波求助下去,无论失去什么无论多艰难无论多辛苦!

小怡楠博客的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yuyinan1994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21 12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