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*****

我的情人日记之甜咸配

2009-02-04 1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开心赢 “开心麻花系列之甜咸配”之VIP门票(价值880元×2) 我之征文:

长大后,常想爱情是什么。后来知道,就像一瓶法国香水,你都不知道她究竟是什么名字,可当你闻到那股味道后就知道,那就是你所需要的。
和牙医见面的那一天,我知道我遇见了什么。爱情,降临一次就够回味一声。

如果说爱情越纯净,婚姻就会越美好,我相信。小马仔的诞生让我们知道爱情不再是游戏,婚姻是柴米油盐是尿片奶瓶,是等老了再去想最浪漫的事儿。

城市里朦胧的青绿已经开始泛黄,路边的野花也为了秋天即将枯萎。但,我喜欢每一个凋谢的瞬间,我喜欢我们一起踏上有落叶的黄昏,在蒙蒙雨雾万家灯火中手拉手回家…..可,每一个黄昏都是如期的到达,我们却已相距遥远。

以后的日子里,日夜徘徊的是被扯远的苦痛。清晨醒来的时候,有太阳而没有你,我说不出是怎样的深渊。不能入睡的每个深夜我不知道你在那陌生的城市是否也彻夜无眠?我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,只是不停的听着那首歌...I Believe。我依赖着我们的承诺,但有时候又会转瞬即逝,像天边的流星只留下一道美丽的弧光,替代的是漫漫长长的煎熬。

渐渐的,我们用所有的联络方式寻找着心的灵犀,慢慢的,那么熟悉的一声关切,一个问候又将灵魂拉近。每天晚上我们隔着电脑默默的注视,关注着对方的欢乐,常常忘记了世界的存在和时间的流逝。爱情再一次降临在我的生命,只是男主角依旧是你。每次,相聚的日子很短,离去的脚步匆匆。快乐的日子多长都短,忧伤的日子多短都长。在一起时,我们彼此相守不愿有一刻的分开,别离时,模糊的泪眼中只有你的背影,一个人,孤零零,却,向着一个目标,坚定而执着。一个男人的路,我无法阻拦。我唯有支持。

终于,我不再悲伤。安心的为我们的故事编织着朴素的花篮。当天空传来你的惦念,当你将温暖寄来,我深知,给我这温暖这快乐的只能是你。就这样,我悄悄的在那一片温情的沉静中变的坚强。坚守终于换来我们的重逢,换来爱情的升华,如今的我们正在用相守绚烂我们金黄色的梦幻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06 18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烧梦 下一篇: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